category娃娃小图

激情3P党之HB to 小甜~~0906生日趴地~~

trackback0  comment1
小甜酱~~~生日快乐噢~~~~(甜:啥?我还成佐料了?!)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甜:衣服?珠宝?车子?家具?)
咳,那……那个……(甜:都没有的话,你承诺给我起的大名做生日礼物的,这个该有了吧?)
那那那、那个……我起名无能……(甜:- -++++我要离家出走)
我把你老婆接来了哦~~~(甜[转头]:噢~~~亲爱的~~[越过某人直奔老婆身边])
那、那么……(甜:别想就这样糊弄我!!)
对手指……人家不是还给你接了宠物大吉么(甜:大吉只是正巧这时候到吧?!)
好啦……其实是有的~~
生日礼物就是,终于有了结婚戒指~~~高兴吧~~?还有深厚意义的大红色钻石呢~~(甜:你可以把 钻石 二字喊再大声一点- -++)

090906010.jpg


夫妻合照~~

090906011.jpg


傍晚在娃店~和星期3生日的敏少一起庆生~~~切了蛋糕~~~(作弊的手请54)
看看看~~换了新毛捏~~

敏少也生日快乐哦~~~咱们的老人精~~啊哈哈哈~~~


090906012.jpg


好~结束~~!!!
被标题误导的人~你们不CJ噢~~~啦啦啦~~~~





今天点点成功误导了初,让她一进门就摸着点点的头喊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得意得意~~~~小甜啊~这说明你们很有夫妻相哦~~~(甜:同个型号能不像么)



但是!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忘了做!那就是昨晚和初聊到的全体趴地照!!!OTL……

TAT我都干什么了啊我……

(甜:你一抱朱古力就变白痴,我原谅你)TAT……



最后新岁寄语还是有的~~

小甜啊~要更帅哦~还有别被反攻哦~~~我会支持你的~~(甜:这样的话你可以不用说了)

很高兴你能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感谢你这一年来的陪伴哦~~以后也请更加、更加尽情用力地占有我的爱吧~~

抱抱~
 
=V=
这里也有SF~~~~~~哇哈哈哈哈~









        
 
http://seakatechan.blog126.fc2blog.us/tb.php/17-b44905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