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聚会 · 游踪

烟火日志

trackback0  comment1
好吧,这一天很无聊,但是过得飞快。

早上一家人在家看电视看阅兵,我想大家都一样的吧?

瞬间就到中午了,稍作收拾就出发去了白天鹅

想说我米人的请尽情抽,但我不是在炫- -+。说实话这整个过程对我好像梦境一样,现在坐在电脑前打字的我甚至完全无法想象几个小时前我还躺在酒店的床上说梦话- -0



下午茶自助餐……

纯粹是因为好看而拿的点心(我果然很爱拍食物啊~~)

1002001.jpg


事实证明左边那份超级酸!!右边那份挺好吃的~蛋糕中间的水果夹心居然是雪梨粒!口感绵中带爽,雪梨的清甜和忌廉的甜又形成对比,吃下去真的很微妙的感觉啊~~(原来我有美食评论家的天赋- -0失敬了啊自己)



一直很喜欢的可以看到江面的餐厅啊~~

1002002.jpg



这一餐吃到我胃撑着痛到第二天TAT(我是穷苦命受不了福么?)……真的是饱到晚上不吃也完全没意见的……



酱酱!!可以看到江面烟花汇演的房间!!!!今天最大的享受啊~~~

窗外那条船就是稍晚放烟花炮的船啦~~摆好椅子和嫲嫲一起看咯~~

1002003.jpg



从窗口望下去,这里是酒店天台看烟花的收费点(描述无能)

个人认为花180块进场只有一张塑料椅坐在户外听着震耳欲聋的烟花声闻着烟味看那么半小时的烟花散场后又要挤1个多小时才挤上地铁回家真的很不值,宁愿在家看电视直播更好(有房间看的人少说话!)

1002004.jpg



开始不知道烟花汇演的时间,8点就和嫲嫲坐在窗前努力睁大眼睛看了很久……

沉默……

然后两人放弃转头去看电视直播的中央台的晚会,直到窗外终于传来嘭嘭的燃放烟花的声音……

开始喽~~
1002005.jpg


两嫲孙~哈哈……

很有趣……



以下都是挑出来拍得比较好的了……

我就不多阐述了,让小杏仁陪大家看烟火吧~~

1002006.jpg

1002007.jpg

1002008.jpg



这张真的大爱啊~~我要做成桌面~HOHO~~

1002009.jpg




过程中我一直奔跑于两个房间之间帮家人和焰火合照- -0以至于等我终于坐下来长舒一口气准备好好欣赏的时候,烟花汇演就正好结束了TAT………………



然后因为嫲嫲要早睡的原因,我这两年来除了生病以外第一次这么早就躺下睡觉……才10点15分啊!!!!

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然后退房回家(混吉啊喂!)



感想就是……这一切都感觉太不真实了……甚至昨晚那个排山倒海的梦都比这过程更让我觉得深刻……真的……



恩,OVER
category聚会 · 游踪

07.25~26 香港 DP4 游记

trackback0  comment1
香港之旅顺利结束。果不其然旅途总是比生活短暂的。这两天,有兴奋,有不安,有期待,有满足,有……最重要的是,有欢笑在。这是最好不过的了~

25号8点不到已经到达地铁总站,因为没尝试过这个方式去香港,于是焦躁不安,没想到原来杀兔同学对此经验丰富,于是安心地跟在她身后踏上旅程~心得之一是去陌生城市果然还是要有熟悉的人带路为好啊!



8点45分上达和谐号,11点出关上地铁,真正到达香港。

这算是本次拍得最满意的照片了,自己囧一个。因为不想带太重的东西所以放弃了伪单反,发现这台卡片机真是烂得不行啊……




在旺角出站,商业广场里的变形金刚模型……



午饭后到达酒店,放下行李就开始征程了。

先去了DH帮上下买鞋子还有DP的票,然后去了信和中心看漫画(其实是杀兔和初要找漫画- -0我在发呆)然后又辗转到了B爸的店里买头贴,见到了SOOM的处女姐姐的实物~




DOD家的灰机男女……我总觉得女女的动作摆的有点喜感,这个照片的角度没看出来,站在柜子前感觉很明显,哈哈



还有超级帅气的天平叔叔



然后还去了银城,不过因为准备DP好多娃店都关了- -0看到一家倒卖V社物品卖得超级不厚道的店……三人都囧了……

吃过晚饭继续去消灭购物清单上的字条……逛了一家很大的文具店,居然连行车时用的雪糕筒都有得卖,囧。

奔波了一天回到酒店……把双人床拼一起,三个人打横来睡。其实这房间就两个床垫那么大,床垫之间的空隙连个人都挤不进去- -0环境是恶劣了些,将就一晚对付过去吧。




来一下壮观的战利品。哈哈,初买的都是零食啊。(话说初买的零食饮料居然有两样都是期间限定的,加上这两天她的状态很奇怪,好像没什么精神,走路却出奇地快!平时总是走在最后的她居然要我们小跑步去追……的缘故,于是我们一致认为这两天跟我们一起行动的敏捷迅速的初也是期间限定来的!!)



不太平的一晚,杀兔吃了章鱼小丸子半夜胃痛爬起来吐了,保济丸吃了也没什么明显效果,于是26号早上8点多爬起床下楼买早餐和药给她吃……还有那两张高低不一的床垫,横睡的我们腰正好摊在床垫接缝处,于是第二天集体腰酸- -0



于是,终于到了DP4会场~~

噢噢~好戏正式开始了~~好多豪华的娃啊……看得目不暇接的……

再次抱怨一下破相机,室内全拍得一团糟,详情还是请大家参考初的单反出品吧~TAT美好得内牛满面的说……这里我就随便贴一点了~



这只LEEKE的灰机男,怎么说呢,官图很美好,但是看到实物的颜色……确实……我有点想笑……



帅气到不行的一组!!嗷!!






真是帅到窒息的!!可惜没拍好啊……



貌似破相机挺喜欢这组小LOLI的,全部一张过完全不抖的OTL……



这一组真的太棒了!那个造型实在太赞了!!







华丽的花偶堂啊~~小说的同类喂~~哈哈



真是华美到无法形容啊



挺不错的一个造型-0-好吧我是翅膀控



GREENTIME的帅男人风格啊……真是很特别的……



然后是到此一游时间~年糕登场~!!



首先是与小I的两个孩子合照~呼呼~



小年糕你穿越啦~



再来WS TATA的孩子哈哈

真是和谐的一家三口(伪)哇~




抱着年糕发呆?



嗷·~~电得我一抖一抖的!!TAT……我也想抱着帅GG拍照啦……555……




好吧,以这个充满广告嫌疑的照片结尾~(其实只是觉得颜色好看才拍的啦- -0)



最累的是帮杀兔去挤LEEKE摊买假发的时候。刚开始听见小凡亲家说很多毛都没现货,于是都打算填单跟她们一起预订了,结果后来得知范例图上面的颜色都有现货,反正杀兔要的就是版图上面的那个颜色,于是拿了单子去挤排队了,站的我快要石化了TAT好累……要挤没命了……幸好是翻译小姐接的我的单,如果是那个韩国大叔接,我可不知道怎么跟他交流了OTL……总之为了买这个毛,可要了我半条命啊OTL……



然后疯狂地败了一套洋装~噢哈哈~好漂亮~

TAT花了好多钱,可是为毛还是觉得没买什么的感觉TAT……

手信也么有买TAT……



3点离开展场,吃过午饭又原路返回地铁站,-0-好漫长的地铁啊!真是第一次觉得走路都可以比地铁快的TAT……

一直坐到落马洲,都坐到忘了自己在地铁里了,出站的时候呆了好一会在想那个闸是干嘛的。坐了6点的和谐号回去,跟杀兔聊了一路,完全没睡,倒是初一直在睡……



7点半,在公元前出站的时候才真正地感觉自己回到了广州- -0但是觉得好像连这个每天都经过的地方也开始陌生了……- -0

把上下要的东西放下,疲惫的感觉忽然就涌上来了,好累……但是心里的兴奋感还是无法散去,抱着YUKITO蹭啊蹭……我不知道我要干嘛啦……





其实很累了,但是不想睡……觉得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好像做梦一般快。我不想到明天啊TAT……又要投入工作了,嗷……
New «‡Top‡» Old